Sunday, November 1, 2015

中文 blog !



你好我好朋友!
时间过得真快!
冬天就要来了。。
我最喜欢冬天因我很喜欢冷!
我不喜欢夏天。。
这儿的夏天热极了!
我喜欢毛衣!
你喜欢冬天吗?
还是。。
春夏秋冬,其中你最喜欢哪一个?
我现在很紧张。。。
我就要有中文HSK考试 !
HSK是中文考试!
我应该多学习
我想去中国旅行
我现在很紧张学习中文可是
我觉得中文很容易!
法语是多很难。。哈哈
当然,我男朋友帮我
他说话中文和当然他是中国人
所以他帮助了我很多
我现在可以写更多中国!
我很高兴~~
可是当我说话中文不是很好。。
ok! that's it for today~
我们快要放寒假了!
我们很快就要见面了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